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NA287113
國際編號:

Chicco 舒適哺乳-防脹氣玻璃奶瓶 150ml(小單孔)-自然率性

●奶嘴形狀完美貼合嬰兒口腔,有助於寶寶自然的吸吮方式,實驗證實高達98%嬰兒接受度 (2019年在義大利對450名寶寶進行消費者測試)
●義大利進口,經義大利新生兒科協會認證,不含雙酚A。
●瓶身使用食用級無毒顏料,可愛的花紋設計吸引寶寶注意,也讓爸媽用得安心。
●寬口徑仿乳設計幫助寶寶吸吮,熟悉的感覺最安心,讓寶寶自然而舒適的進食。
●獨家防脹氣設計奶嘴獲歐洲消費者最高評價,可降低胃絞痛、打嗝及回湧狀況發生,聰明的簡單設計讓清洗更容易。
●優質純淨玻璃,高密度具絕佳保溫性,特厚、耐高溫、好清洗。
●矽膠奶嘴材質有彈性又耐用,不會吸收溼氣不易變質,無色無味,耐咬耐用。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350
會員價:NT.280
加購商品:

產品說明
適用年齡:0m+

規格:150ml

材質名稱:奶瓶蓋:PP 奶嘴:矽膠 圈蓋:PP 瓶身:玻璃

清洗方式:

1.清洗時,請使用奶瓶奶嘴刷刷洗。

2.請將奶嘴由內往外翻出後,使用專業奶嘴刷徹底清洗,請務必確定通氣孔未遭到阻塞,刷洗後請徹底用水沖洗乾淨。

安全認證
經義大利新生兒科協會認證、歐洲食品器具檢驗合格。

注意事項
1.當奶瓶瓶身有脫漆現象,或瓶身出現刮痕時,請立即更換奶瓶。
2.當奶嘴產生變形或使用超過三個月以上,請立即更換奶嘴。
3.使用前後請注意奶嘴有無斷裂,任何損害現象發生請勿再使用,並在1-2個月後更換新奶嘴。
4.請勿讓寶寶單獨使用奶瓶,須有大人陪同,避免零件脫落或寶寶跌落等意外發生。
5.請使用原廠零件;非原廠零件可能會危及到使用安全性。
6.請勿把奶嘴長時間置於清潔液中,會損壞奶嘴本身。
7.一但寶寶開始長牙,矽膠材質奶嘴有可能被咬斷,請在使用後注意是否有斷裂現象。
8.不使用時,請將奶瓶零件放在寶寶接觸不到的地方。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