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TL4-18028
國際編號: 7290108861457

美國Tiny Love Tiny Princess Tales™-轉轉音樂鈴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1500
會員價:NT.1050
加購商品:

【產品特色】

●   多用途好安裝-大小適合隨身攜帶,可用於嬰兒床、提籃、推車以及搖籃等。
●   利用連續30分鐘且五種不同旋律,增加樂趣並刺激寶寶發展。
●   專門為寶寶設計的細節與色彩和音樂:音樂鈴、布偶、響紙,增加寶寶探索興趣。

【發展七大潛能】

●   感官-利用可愛的玩偶以及五種不同的音樂增加好奇心與注意力,從聽、視覺上刺激寶寶感官發展。
●   語言交流-浪漫又甜美的玩偶,引導寶寶練習「對話」。
●   情商-安全感是寶寶成長中的重要因素,方便攜帶又好安裝,讓熟悉的圖像與音樂隨時陪伴寶寶身邊,增加安全感提升情商。
●   想像力與創造力-專門為寶寶設計的圖形與配色,激發寶寶想像力,開啟創意的第一扇門。

品名:美國Tiny Love Tiny Princess Tales™-轉轉音樂鈴

  • 【產品規格】
    適用年齡:新生兒至5個月以上
    TinyLove玩具均全數通過歐盟產品安全檢驗標準(CE認證)
    製造國家:中國
    產品材質:聚酯纖維、玻璃紙、塑膠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