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UB067
國際編號: 4977489023669

People 寶寶的iT手機玩具

  • 這是專屬1歲以上寶寶的智慧型手機玩具喔!
  • 超逼真的手機設計
  • 有寶寶最喜歡的25種以上豐富日文對話及旋律,
  • 跟3個變換手機螢幕呢!!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400
會員價:NT.320
加購商品:

這是專屬1歲以上寶寶的智慧型手機玩具喔! 超逼真的手機設計,

有寶寶最喜歡的25種以上豐富日文對話及旋律,跟3個變換手機螢幕呢!!

具有「聲音感應裝置」,當手機感應到寶寶的聲音,也會跟著發出對話或旋律喔!

在互動的對話遊戲過程,可充分刺激腦部及語言發展。

掀蓋式手機套設計,單手好拿取,還附有卡片收納夾呢!

在一開一闔中滿足寶寶滿滿好奇心!隨著視覺角度的不同,

可看出3種不同手機畫面,深深吸引寶寶目光!

除了透過聲音感應以外,觸碰螢幕或按壓紅色按鈕,手機也會發出聲音喔!  

※本商品使用CR2032電池1顆(另購) ※低音量設計,是以手機靠近幼兒耳朵適合的分貝而設定。

 

多達25種不同輕鬆的音效旋律&對話(日文發音):「音樂~ 有電話~」、「你所播出的電話正被咬舔中..」、

「喂~這裡是PEOPLE醫院,怎麼了呢?」、「來~笑一個,咔嚓!」、「再見了,BYE!BYE!」、

「喂!有什麼事呢?」、「原來如此,有趣的問題呢!」、「抱歉,聽不到」、「APP已刪除」、「部長,電話」、

「我們來文字接龍吧,主畫面按鈕~阿~輸了」……,豐富度滿分!

※3分鐘無操作就會自動斷電,若要再度玩耍,請先將開關OFF後再重新ON打開。

 

品名:People 寶寶的iT手機玩具

材質:ABS塑膠、聚乙烯(PP塑膠)
 
適用:1歲以上
 
產地:越南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