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2530-204572
國際編號: 4714426204572

風車 FOOD超人Baby手搖鈴醜小鴨0~3歲互動音樂繪本

  • 適合年齡:0~3歲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280
會員價:NT.210
加購商品:

搖一搖、拍一拍,讓可愛的醜小鴨和其他小動物陪寶寶一起歡樂唱歌吧!

商品簡介

6首趣味動物兒歌,寶寶可以跟著音樂歡唱,自由拍打圓鼓,也可以拿起來搖一搖,當作幼兒玩具,是0~3歲幼兒最優質的互動音樂繪本!

6首耳熟能詳的兒歌音樂,搭配色彩豐富的歌詞繪本,強化幼兒與音樂間的互動功能,讓孩子能輕鬆進入歌曲情境。並且附有趣味鈴聲與鼓聲,寶寶可以跟著音樂自由拍打節奏,培養孩子的節奏感與音樂性。

  1. 醜小鴨呱呱呱,一起唱歌吧!
    6首可愛又好聽的動物兒歌音樂,還有可愛的小鴨叫聲與2種輕快的搖鈴聲,讓寶寶一邊聽歌曲一邊拍拍鼓,提升0~2歲幼兒的聽覺發展。
  2. 炫閃LED燈,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
    閃閃發光的LED燈,搭配音樂播放,刺激寶寶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發展。
  3. 功能豐富多元,是0~3歲寶寶最優質的互動音樂繪本:
    內含小毛驢、兩隻老虎、醜小鴨…等6首趣味動物兒歌,可循環播放,讓寶寶可以拿起來把玩,安撫寶寶好情緒。
  4. 色彩豐富的情境插圖,搭配音樂讓寶寶輕鬆認知:
    配合歌詞情境的豐富插圖及字體適中的歌詞內文,讓寶寶邊看圖、邊認字、邊聽音樂,輕鬆聽音樂學認知。
  5. 增進親子互動,是玩具也是寶寶的床邊音樂繪本:
    手搖鈴可以拿起來把玩,或是掛在娃娃車上當作玩具,也能當作寶寶的床邊音樂繪本,家長可以陪著寶寶哼哼唱唱,增進親子互動更親密。

商品特色:

  1. 讓孩子歡樂活潑的音樂中刺激聽覺發展,促進孩子的全腦開發。
  2. 是玩具也是床邊音樂繪本,給孩子最多元的音樂教材。
  3. 搭配精緻歌詞繪本,邊唱歌邊認識可愛動物,同時加強孩子手、眼與腦部的協調感。
  4. 陪同孩子一起哼哼唱唱、自由拍打節奏,能增進親子間的親密互動。

品名:風車 FOOD超人Baby手搖鈴醜小鴨0~3歲互動音樂繪本

適用年齡:0~3歲

內容物:醜小鴨手搖鈴 x 1+歌詞繪本 x 1(附2顆4號AAA電池)

出版社:風車出版

作者:風車編輯群

尺寸:約 12*12*3cm

出版日期:2015-12-01

數量:1入

注意事項:

  • 使用前請詳閱產品說明。
  • 請避免將產品覆蓋於幼兒頭部,以免造成危險。
  • 請在監護人陪同下使用,避免幼兒誤食本產品。
  • 長時間不使用時,請將電池取出。
  • 請勿將產品置放於高溫潮濕處,亦不得接觸火源。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