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BB79677.46
國際編號: 8058664126828

義大利 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機能版-3D AirMesh新生兒軟墊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缺貨中)

會員價:NT.0
加購商品:

| chicco 經典車款-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嬰兒界的悍馬車個性再出擊,全黑穩健骨架設計,搭配皮革拼接座椅與質感皮革握把,散發濃烈自我風格,再加上極具個性
的頂篷設計,完美演繹都會騎士風格。 
全新特仕機能版新增 3D Air Mesh 軟墊,實驗證實可有效減少70%?度上升,讓寶貝外出維持涼爽不悶熱! ※台灣紡織研究中心測試: Chicco 3D Air Mesh 軟墊對照一般座墊,使用時間20分鐘後,3D Air Mesh 軟墊能有效散熱,溫度上升相較於一般坐墊減少約70%。 
1. 極致完美的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版,需求功能一應俱全,提供寶寶3階段的行車守護,陪伴成長每一段感動時刻! 
(1) 初生兒提籃模式:可將座椅拆卸,簡單一個動作,輕鬆結合KeyFit 手提汽座,讓出遊旅行更方便,不打擾好夢正甜的小寶貝,第一天就愛上與寶貝的幸福旅行。 
(2) 旅行模式:推車結合汽座,滿足外出的所有需求,讓寶寶幸福享受汽座與推車的完美空間。 (3)秒收模式:智能性的自動旋轉車輪設計,讓爸媽單手即可快速收摺推車,新手媽咪皆能優雅秒收。 
2. 貼心秒收設計,不需拆卸任何配件:收摺後前置物盤可自動放下,不須拆卸收起,收摺後可自行站立,僅剩約原本1/4 的大小,聰明省空間。 
3. 頂級義大利設計,近全罩延伸式遮陽罩:可額外提供更多角度的遮陽需求,並有延伸式網布透氣窗,可隨時注意寶寶動態。 
4. 皮革拼接高質感座椅,及可調式椅背設計,舒適座椅,操作簡單,單手即可調整,從出生開始給寶貝舒適的座艙空間。
 

適用年齡:0m+

淨重:12.2公斤

展開尺寸:寬56×長90×高110公分

收合尺寸:寬56×長41×高72公分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