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EL010111
國際編號:

義大利 Chicco FUNKY聲光鋼琴樂團

●兩種玩法,樂趣多更多

●多元音樂提升聽覺敏銳度

●繽紛設計吸引孩子注意力

●演奏音樂激發小手肌肉發育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1280
會員價:NT.896
加購商品:

 

 

兩種玩法,樂趣多更多

●創作模式:依照孩子喜歡的方式,創作專屬樂曲,鼓勵孩子發揮創造力與想像力。
●燈光模式:示範音樂結束後,指示燈亮起,孩子可以隨著指示燈練習敲打出美妙的歌曲。

多元音樂提升聽覺敏銳度

共5種音樂流派(民族音樂、搖滾樂、爵士樂、古典樂、流行音樂)、20首歌曲,給予孩子多樣化學習。三段式音量調整可選擇,讓演奏氛圍更有變化。

繽紛設計吸引孩子注意力

七彩琴鍵設計,促進孩子視覺發展並增加對於色彩的認知度;七個燈光對應不同鋼琴鍵,幫助孩子認識基本音階,並能辨別對應關係,在音樂世界中奠定良好基礎。

演奏音樂激發小手肌肉發育

按壓鋼琴鍵或推推樂器紐,藉由準確的彈奏,培養手眼協調和注意力。若彈奏錯誤,會發出提醒音效,讓孩子知道需要努力再練習一次囉!

產品說明

建議售價:1,280元

適用年齡:1y+

電力供應:內附3顆3號電池

注意事項

1.請勿將新、舊電池混合使用;長時間不使用本機時,請將電池取出。
2.清潔玩具時請以稍濕且柔軟的布來擦拭,勿將玩具及遙控器置於水中清洗。
3.避免讓玩具放置在熱源、灰塵、沙子、濕氣過重的環境下,並避免摔落撞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