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KU5485B
國際編號:

KUKU 亮彩訓練杯260ml

從奶瓶轉水杯的最佳選擇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280
會員價:NT.196
加購商品:

6個月以上的寶寶,正值口腔發展階段,選用酷咕鴨亮彩訓練杯除了可減少寶寶對奶瓶的依賴性,學習如何使用吸管喝水,進而促進其手部及口腔肌肉的協調,是培養寶寶獨立喝水、提升自信心的好機會。
 

1. 輕鬆推吸管蓋

輕推吸管蓋,吸管即自動彈出,訓練手部動作讓寶寶自主喝水,更能體驗喝水的樂趣,並防止髒汙附著,安全又衛生。
 

2. 防漏墊圈設計

可拆卸式防水密封圈,360度無死角防漏,不弄髒寶寶衣服,減少媽咪們洗衣時的負擔,保持乾淨清潔,可放心讓寶寶喝水。
 

3. 安全矽膠吸管

柔軟有彈性,韌性極高不刮傷寶寶口腔,耐熱180度,加上獨家仰角設計,喝水不低頭,可安心使用。
 

4. 可拆式握把

符合寶寶喝水手勢,減少手腕彎曲角度,讓寶寶喝水更省力。
 

5. 排氣孔設計

讓寶寶吸吮順暢不真空,使空氣對流平衡,吸管不扁塌,寶貝臉頰不再紅通通,是寶寶喝水好夥伴!

分離式設計

拆卸組裝式配件,清洗死角、消毒零件。

請勿以刷子或去污粉刷拭產品,以免造成杯體表面磨損。

使用後請以溫水清洗乾淨,再以沸水消毒五分鐘。

品名:KUKU 亮彩訓練杯260ml

材質:杯體+上蓋+手把-聚丙烯PP(耐熱110℃)、吸管+墊圈-矽膠(耐熱180℃)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重量:85克

注意事項:請勿以刷子或去污粉刷拭產品,以免造成杯體表面磨損。使用後請以溫水清洗乾淨,再以沸水消毒五分鐘

數量:1入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詳閱產品說明。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