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ND739200
國際編號: 8058664087839

Chicco 2合1電子蒸氣消毒鍋 (無烘乾功能)

●2合1可調整配置
●快速消毒,只需5分鐘
●安全停止設計,確保居家使用安全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2100
會員價:NT.1099
加購商品:

品名:Chicco 2合1電子蒸氣消毒鍋 (無烘乾功能)

適用年齡:0m+

電力供應:110V~60Hz

清潔方法:

1. 必須在本產品完全冷却的情況下進行清潔。

2. 每次消毒完畢請將殘留的水倒掉,請小心不要弄濕插頭和/或電源線。

去除水垢:

1. 將大約200毫升之等量的水與白醋混合,並倒入加熱盤中。

2. 等待溶液發揮作用,直到水垢溶解(大約一個晚上)。當容器浸在水-白醋溶液時,請勿開啟消毒鍋。

3. 清空加熱盤的溶液。

4. 使用軟布清除殘留的溶液。並在加熱盤內倒入200毫升飲用水,然後再倒掉,清洗數次。最後,再次使用前,用軟布仔細的擦乾消毒鍋。

全配型-先將120ml水倒入加熱盤中,將奶瓶垂直,瓶口朝下放,最多可放入6個Chicco 330ml奶瓶,其相關配件可放在物品放置盤。

簡易型-先將80ml水倒入加熱盤中,將奶瓶平放,最多可放入2個Chicco 330ml奶瓶。為了使蒸氣順利地進入奶瓶裡,請注意不要讓配件堵住瓶口。

使用開關:
1. 先將總開關開啟,再按下啟動按鈕,使機器開始加熱。 
2. 當溫度過熱時,本產品會自動斷電,請再按壓一次啟動按鈕重新加熱消毒。
3. 當有任何狀況發生,造成消毒流程中斷(停電、過熱、水量調整等),請再按壓一次啟動按鈕重新加熱。
*在第一次使用消毒鍋時,當打開總開關時,無須按下啟動按鈕也會自動加熱,這是正常現象。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