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2530-204268
國際編號: 4714426204268

風車 安徒生童話-晚安故事有聲繪本

  •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聽故事
  • 醜小鴨、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拇指姑娘、勇敢的小錫兵等5個耳熟能詳的安徒生童話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360
會員價:NT.270
加購商品:

1. 5個生動有趣的有聲故事,讓孩子進入最豐富的童話故事王國:
 
醜小鴨、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拇指姑娘、勇敢的小錫兵等5個耳熟能詳的安徒生童話,活潑的有聲故事搭配繪本,給孩子最豐富的床邊故事時光。

2. 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聽故事:
 採用獨特手提把造型,可愛又方便攜帶,還可以調整大小聲,讓孩子在家裡、出去玩、在車上都可以聽,走到哪裡聽到哪裡。

3. 精緻可愛的插圖繪本,搭配完整故事情節,給幼兒豐富的視覺享受:
 色彩鮮明、搭配故事情境的可愛插圖繪本,大字體附上注音,給幼兒最豐富的視覺享受,讓孩子快樂閱讀。

4.陪同孩子一起聽故事,享受親子共讀的歡樂時光:
 家長可以陪同孩子一起聽故事,增加孩子對閱讀的興趣,也能增進親子之間的親密互動,享受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光。

 

品名:風車 安徒生童話-晚安故事有聲繪本

內容物:安徒生童話音樂卡*1+安徒生故事繪本*1+AAA(4號)電池*2

出 版 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 者:風車編輯群

適讀年齡:3歲以上

尺 寸:20*22.5*1.7cm

頁 數:5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