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2530-901167
國際編號: 4714426901167

風車 0歲卡(啟發幼兒腦力的視覺遊戲)

  1. 安全實用,為嬰幼兒量身打造的益智圖卡
  2. 圖卡方式呈現,饒富寓教於樂功能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缺貨中)

市價:NT.180
會員價:NT.135
加購商品:

商品特色

20張彩色圖卡,雙面設計,共40種圖案。

1.安全實用,為嬰幼兒量身打造的益智圖卡:
 針對0~3歲的低幼兒,彩色圖卡採用「圓角」設計,絕對符合安全性。

2.圖卡方式呈現,饒富寓教於樂功能:
 卡片的模式能讓家長在操作上更有彈性,也能將這樣的視覺訓練巧妙的轉換成「遊戲」,與幼兒進行互動,讓幼兒更有興趣。

3.精心雙面設計,全面開發腦力:
 圖卡表現方式為雙面彩色設計,色彩鮮明的實物圖案,有效率的訓練幼兒的視覺感官,並能從中學習物品的認知。

4.收集40種常見物品,貼近幼兒生活:
 收錄生活中常見的不同種類圖案,搭配外盒標識中英文品名,讓幼兒從反覆的觀看與吟詠中認識物品,並加深孩子的印象。

商品介紹

培養視覺專注力‧增進圖像記憶力‧學習色彩辨識力‧提升認知理解力

0~3歲是幼兒腦力開發的啟蒙關鍵時期,而「視覺辨識」則是開發腦力的重要項目。
專家指出,幼兒的視覺發展越早,學習能力就越優秀。給予適當且有效的視覺訓練,提升孩子的認知、專注、記憶、想像等能力,為孩子奠定良好學習基礎,加強他對環境的安全感與適應性!透過顏色鮮明的圖案,能夠給予幼兒最適度的視覺訓練,家長更能引導幼兒認知卡片上的物品及各種顏色,提升幼兒探索周圍世界的好奇心,並且舒緩幼兒的煩躁情緒,帶給幼兒穩定的安全感,並且讓親子的互動更親密。

遊戲方法:

  1. 透過色彩鮮明的實物圖案,刺激幼兒的感官視覺,進行腦部的開發。
  2. 提升幼兒對事物的好奇心,進而培養幼兒觀察周遭的習慣,加強對環境的安全感與適應性。
  3. 活潑的遊戲方式,學習事物的名稱、語言、顏色、外觀等各方面的認知,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
  4. 透過一來一往的簡單問答,增進爸爸媽媽與幼兒的親密互動。

品名:風車 0歲卡(啟發幼兒腦力的視覺遊戲)

內容物:20張,雙面設計,共40種圖案。

出 版 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 者:風車編輯群

適讀年齡:0~3

尺 寸:20.5*20.5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