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4710374292319_
國際編號:

HiBOU 喜福和歌山印花布背克汗 (多色可選)

  • 寶寶告別濕背秀 背後不再黏踢踢
  • 透氣的日本和歌山,藉由高溫與空壓技術,加強柔軟蓬鬆感!
  • 出門一件衣服搞定,輕鬆吸汗保持背部乾爽,可當吸汗巾也可當拍嗝巾或是手帕,適合悶熱的天氣。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280
會員價:NT.200
加購商品:

-▶透氣的日本和歌山,藉由高溫與空壓技術,加強柔軟蓬鬆感!出門一件衣服搞定,輕鬆吸汗保持背部乾爽,可當吸汗巾也可當拍嗝巾或是手帕,適合悶熱的天氣。

- ▶濕黏汗水是皮膚的敵人,用背克汗來高效率聰明換衣服 解釋:常見的汗疹、痱子或熱疹,就是因為汗腺阻塞,引發的細菌感染!千萬別以為流汗沒擦乾沒甚麼大不了,除了容易著涼,皮膚也容易產生問題。

- ▶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將吸汗巾放在背後。外出使用換衣服更方便,睡覺時使用也可以避免吵醒小孩。

- ▶日式設計 日本媽媽都會自製毛巾,放在背後與衣服的中間。利用長條型的毛巾,中間剪一個洞,做出類似背心的樣子。吩咐孩子上體育課的時候,要把毛巾穿好,可以幫助吸收汗水,下課後將毛巾抽起來清洗或曬乾就可以囉!

- #這樣的吸汗毛巾 可不是隨便材質都適合呀!不然很可能真的在夏天變成保暖衣物。

喜福將日本媽媽的設計改良,做成可以放在背後的吸汗巾,採用日本的印花布料,100%純棉且親膚吸汗,露出超cute的小印花領子,更可以搭配衣服造型換穿!

- #幾歲適合用 【2歲-國小低年級:吸汗好幫手】 將背克汗墊在衣服裡面靠近皮膚那一層,汗濕了就及時抽出來換掉。 衣服乾爽不容易著涼,出門少帶替換衣服,減輕包包重量~

- 【0-2歲:拍嗝巾】 吸水性100%,又因為毛巾尺寸很適合墊在肩膀當作拍嗝巾。 溢奶時或當作萬用巾都好方便,隨時保持乾爽舒適!

品名:HiBOU 和歌山印花布背克汗-最愛小恐龍

▎材質:日本和歌山布料

▎尺寸:36公分 x 19公分

▎用途:吸汗巾、拍嗝巾

▎產地:台灣製造

▎數量:1入/組

▎顏色:男/女寶隨機出貨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