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4716357209800
國際編號:

貝恩 Baan 時尚性感內衣-海芋紫

  • 內衣褲為個人衛生用品,售出無法退換貨
  • 下標前請先確認尺寸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1280
會員價:NT.1150
加購商品:

懷孕過程胸型開始出現不同變化,產後胸型較豐滿,漲奶時感受到胸部不適。
此時媽咪們就會選擇舒服、功能符合需求的孕哺內衣,
其實孕哺內衣可以兼具舒適美觀,專櫃內衣質感,
高雅且平實價格的孕補內衣正是我們期待能帶給許多愛自己的媽咪們。

★時尚設計,展現優雅:緞帶蕾絲搭配棉質布料,視覺豐富,甜美俏麗
★U型美背設計:材質使用蕾絲加網布結合,修飾線條,透氣、貼身穩定不位移。
★柔軟親膚無負擔:罩杯使用絲棉(三片式剪接)材質搭配軟鋼圈(無壓迫感),透氣不束縛;輕柔包覆,提升親膚感,舒適減壓。
★貼心設計,穿搭上手:上翻式開口便利易拆環扣,簡單方便4排2鉤(M),4排3鉤(L/XL),依胸型調整,機能兼具舒適。
★加強包覆,安穩加倍:高脅邊中脊心,穩定包覆性,給予安穩保護胸部。
★TENCEL 獨特材質:細緻、柔軟、耐洗,可抑制細菌。
★ACRYLATE消臭布料特性:讓女性肌膚達到酸鹼中和的功能,抑制細菌繁殖。






品名:貝恩 Baan 時尚性感內衣-海芋紫

產地:台灣

材質:尼龍、嫘縈、彈性纖維、棉、TENCEL、ACRYLATE

數量:1件

重量(g):113g

包裝內容:內衣+延長背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