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2825-66465
國際編號: 4718667664652

孕哺兒 媽媽藻油DHA軟膠囊60粒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1580
會員價:NT.1580

從懷孕開始聰明贏在起跑點

孕哺兒Ⓡ媽媽藻油軟膠囊『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媽媽藻油植物性DHA,來自純淨單細胞藻類,零汙染、不含EPA、無魚腥味,安全安心,無重金屬汙染疑慮,孕期補充無負擔。每粒含高單位200毫克精純DHA,符合歐盟建議用量,新一代黃金聰明三效配方,全新升級添加葉黃素及磷脂質絲胺酸(PS),幫助守護媽媽與寶寶的明亮之窗,讓寶寶聰明起跑更加分!

媽咪您選對DHA了嗎?

聰明媽咪都知道懷孕要補充DHA,要如何補得安全又健康加分呢?一提到DHA,大多數人的腦海中馬上浮現深海魚油,深海魚油中雖然有豐富的DHA,但也可能有汞等重金屬的危險,媽咪一定要慎選,不小心補到有害毒素就糟了。

雖然魚油中有豐富的DHA,但其實魚本身無法自體產生DHA,這些DHA是從魚的食物鏈中,大量攝取了海洋裡的藻類,才慢慢地儲存在魚的身體裡、脂肪裡,被人們發現進而萃取出來。與其要補充可能含重金屬的二手DHA,不如直接從源頭海藻中下手吧,不僅安全又健康,素食媽媽也可以安心食用!

孕哺兒媽媽藻油,是由知名國際大廠DSM,從純淨海洋的天然海藻中提煉而成,含豐富的Omega-3,也是在媽咪孕期中提供寶寶發育大腦、眼睛的重要營養成分之一。

黃金三效配方:DHA+葉黃素+磷脂質PS

孕哺兒媽媽藻油,除了來自DSM專利的LIFE’SDHA® 天然藻油DHA,貼心添加了金盞花葉黃素、磷脂質絲胺酸PS,讓媽咪輕鬆補充聰明營養素,黃金三效配方,每天一粒,幫助守護媽媽與寶寶的明亮之窗,讓寶寶聰明起跑更加分。

品名:

主要成分:

專利性植物藻油(含35-40%精純DHA)、亞麻仁油、磷脂質絲胺酸PS、金盞花萃取物(含20%葉黃素)、明膠

規格容量:

劑型:軟膠囊。
內容量:60粒。

食用建議:

◆準備懷孕期:每日1粒。
◆懷孕期:毎日1粒。
◆哺乳期:毎日1粒。
◆兒童/青少年:毎日1粒。
◆成人:毎日1粒。
◆1粒含DHA約200毫克。

注意事項:

為保產品品質,請收納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食用完畢。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