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2825-66100
國際編號: 4718667661002

孕哺兒 日本珊瑚鈣膠囊120粒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880
會員價:NT.880

『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珊瑚鈣』來自沖繩天然無污染珊瑚鈣,媽咪懷孕鈣質最佳首選,高劑量配方提升吸收率,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天然鎂,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穩健發育!

孕哺期補給.純淨天然珊瑚鈣

孕哺兒Ⓡ天然珊瑚鈣 膠囊,『懷孕期、哺乳期孕婦專用珊瑚鈣』,使用經檢驗合格的沖繩天然無污染的純淨珊瑚鈣,珊瑚含有鹼性礦物質,天然鈣、天然鎂等成分,富含70多種微量礦物質及人體必需微量元素,非常適合孕婦食用,是媽咪懷孕鈣質最佳首選,高劑量配方提升吸收率,豐富優質鈣,幫助胎兒骨骼與牙齒穩健發育!

媽咪缺鈣嗎?鈣起健康好骨本

胎兒在媽媽腹中成長時,需要足夠的鈣質幫助發育骨骼、牙齒。胎兒所有的養分來源,都是透過胎盤由懷孕媽咪所提供,一般成年女性在飲食中每日攝取的鈣質量,平均為496毫克,而在懷孕期媽咪的鈣質需求,每日高達1000毫克,若只從飲食中攝取,量只有一半遠遠不足。

媽咪缺鈣小心牙齒動搖!

在懷孕期母體以胎兒的需求為最優先,若媽咪鈣質攝取不足,身體就會從媽咪的骨頭、牙齒中抽取鈣質,提供給寶寶,因此孕媽咪可能會有牙齒動搖或鈣質流失的問題。懷孕期的媽咪,除了從飲食中均衡攝取的500毫克之外,還需要額外補充500毫克的鈣質,每天補滿1000毫克,滿足懷孕鈣質所需,為媽咪與寶寶存好骨本,儲蓄寶寶健康成長的原動力。

品名:孕哺兒 日本珊瑚鈣膠囊120粒

主要成分:

天然珊瑚鈣(含35%天然鈣、鎂)、酪蛋白磷酸寡胜肽(CPP)、明膠

規格容量:

劑型:膠囊。
內容量:120粒、300粒。

食用建議:

◆準備懷孕期:每日3-4粒。
◆懷孕期:毎日3-4粒。
◆哺乳期:毎日3-4粒。
◆成人:毎日3-4粒。
◆3-4粒含鈣量約525-700毫克。
◆一日請勿超過6粒,多食無益。

注意事項:

本品含牛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為保產品品質,請收納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食用完畢。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