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ES059051
國際編號: 8058664056569

Chicco 歡樂皮皮助步車

兼具學習與遊戲

可愛的大眼造型,搭配顏色鮮豔的外表,讓寶寶第一眼就愛上它!安全的結構設計和堅固的材質,讓爸爸媽媽能沒有顧慮的讓寶寶學走路。兩種玩法設計-握著橫桿慢慢學走路;多功能遊戲盤,坐著遊戲真有趣!兼具娛樂且學習的多功能歡樂皮皮助步車,絕對是育兒的好玩具。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缺貨中)

市價:NT.1380
會員價:NT.966
加購商品:

玩法1:寶寶學走路

寶寶可以握著橫桿,向前慢慢學走路。好握的手把設計,幫助寶寶推行更順利;

穩固又安全的輪子,可訓練寶寶的平衡感,提高寶寶的統合能力以及移動技巧。

玩法2:多功能遊戲盤

提供五種遊戲:

上方鮮豔的齒輪讓寶寶可以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側邊不同顏色與觸感的小輪盤,刺激寶寶學習;

中間的大轉輪,轉動時色彩珠珠也會跟著移動,訓練寶寶的專注力;

右側可滑動的小花,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能力;左耳的鏡子,培養寶寶的社會親和力以及認識自己與臉部部位。


兼具娛樂且學習的多功能歡樂皮皮助步車,絕對是育兒的好玩具。

品名:Chicco 歡樂皮皮助步車

展開尺寸:33*42.5*37 cm

適用年齡:9個月以上

產地:中國

數量:1組

不含PVC、不含偶氮類染料、不含甲醛/通過歐洲CE安全檢驗

注意事項:

  • 1.清潔玩具時請以稍濕且柔軟的布來擦拭,勿將玩具及遙控器置於水中清洗。
    2.避免讓玩具放置在熱源、灰塵、沙子、濕氣過重的環境下,並避免摔落撞擊。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