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PGS121
國際編號: 4977489023706

People 男孩的益智磁性積木組合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980
會員價:NT.784
加購商品:

3~4歲左右開始,男生與女生在興趣的對象及喜好程度會有所差異。由於受大腦分泌的賀爾蒙影響,男生喜歡動態的東西且好動,女生則對日常生活的角色扮演遊戲最感興趣了!

針對4歲的男女幼童設計,組合為男女區別,刺激孩子們發揮性別不同的專長「創造力」及「組織力」,手腦並用的磁性積木遊戲,具有磁性吸附特性,不管哪一面都能吸附,能促進肢體感官發展,透過訓練眼部手部的協調,更能增進認知與創造能力,趣味性也提升,是培養耐性、專注力、想像力很好的學習工具喔!

益智磁性積木,是由算數、數學老師的點子而來,在玩積木的過程中,自然的領悟平面組合成立體的概念。對於往後小學生最頭痛的「展開圖及立體」,是否能快樂學習、輕鬆上手具有很大的關鍵因素。

1.如圖,將五個正方形積木排列組合。

2.如圖,將其中二邊積木,邊對邊同時往上翻組合。

3.如圖,另外二邊也同步驟v

4.哇!立體方形完成嚕!!

專為4歲階段男孩所設計的積木,產品特色:

  • 創新機能積木:積木內側增加9個磁石,磁石可自由移動的機能,實現了積木可「移動」、「轉動」、「隨意組合」的3大特性! 靈活度提升,加上獨創巧思,讓作品更加生動多元!

  • 透明積木:透明的積木能透視內側磁石的位置。

  • 混合運用:思考如何與其他積木混合運用,如何保持平衡,更加理解立體結構!!

    許多男孩們最喜愛的超酷作品,可參考外盒範例或自由創作,玩法不受限,創造能力也不斷的延伸擴大。

    範例:車庫捲門、吊車、隧道、拱門、機器人、太空飛船、火箭、滾球軌道(保持平衡很重要喔! 有點困難喔!)

    組合內容:

    創新機能四方型4片(透明) ②小四方形6片(不透明) ③三角形4片(不透明)

品名:People 男孩的益智磁性積木組合

  1. 請在成人監護下正確使用。
  2. 警告:本玩具不適合48個月以下兒童使用。
  3. 為了避免誤食或窒息危險發生,請勿放入口中。
  4. 一旦有誤食狀況,請立即就醫檢查。
  5. 請勿提供給未達標示年齡之寶寶玩耍,以免誤用而造成危險。
  6. 因使用磁石的關係,請勿靠近各種卡片、手機、MD、MO disk等磁性製品。
  7. 因使用磁石的關係,若有使用心臟節律器者,玩具與植入處至少保持10cm以上距離。
  8. 為避免變形、破損等情形發生,請勿丟扔,或乘坐於上方。
  9. 若發現有破裂或變形等情形,請停止使用。

本產品已通過玩具安全檢驗合格,請安心使用。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