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1011601704
國際編號: 4714426208662

風車 超級汽車合體機器人

培養空間概念,發揮孩子創意!
附有組裝說明手冊,組合積木輕鬆又有趣!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780
會員價:NT.608
加購商品:

■ 商品介紹

培養空間概念,發揮孩子創意! 附有組裝說明手冊,組合積木輕鬆又有趣!

超級汽車合體機器人共有195塊大顆粒積木,可以組裝成各式各樣的汽車與交通工具,將其合體可變身為超級汽車機器人,主題豐富多元,孩子只要擁有一組,就能體驗組裝不同積木品項的樂趣,且可支援多人同時遊玩,為促進親子互動的家庭遊戲。

積木內含精緻裝飾貼紙與組裝說明手冊,讓孩子可以按照手冊上的說明輕鬆組合積木,同時在組裝積木、閱讀說明書的過程中,可以刺激孩子的視覺發展、以及促進孩子的手眼協調、同時強化孩子手部大、小肌肉發展,讓孩子能在玩樂中成長。

★★內容物:195塊積木、貼紙、說明書手冊
點我下載組裝手冊

■ 商品特色

1.大顆粒積木─特殊大顆粒積木,適用年齡層廣泛,大顆粒的設計讓低齡兒童也能輕鬆組裝積木。
2.產品內容豐富─本產品含有195塊大顆粒積木,搭配不同的零件與積木,可組裝出多款交通工具,豐富的內容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3.附有說明手冊─附有積木組裝說明手冊,能按照說明手冊組合循序漸進,讓組合積木更上手、更有趣!
4.家庭遊戲可多人遊玩─支援多人同時遊玩的家庭遊戲,促進親子間的互動關係。
5.可愛裝飾貼紙─附有可愛裝飾貼紙,可在組裝完積木後將裝飾貼紙貼上,增添趣味性與價值!

■ 商品功能

★強化肌肉發展─
孩子在遊戲時能促進手的小肌肉與大肌肉發展,同時會使用精細的動作組裝,強化孩子肌肉發展。
★開發空間立體感─
在組裝積木的過程中,不但可以培養孩子形狀組合能力,同時也能開發孩子對於空間的立體感與概念,促進全腦開發。
★培養感覺統合─
孩子可以藉由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積木刺激視覺發展,同時亦能促進手眼協調,培養感覺統合能力。
★促進親子家庭關係─
家長可以陪伴孩子一同玩耍,促進親子之間的家庭關係!

■ 商品規格

【風車】超級汽車合體機器人

出 版 社:風車圖書出版有限公司
作 者:風車編輯群
適讀年齡:3歲以上
條 碼:4714426208662
尺 寸:40*30*11cm
頁 數:195塊積木,彩色
出版時間:2022年1月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