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N-MD9415
國際編號: 000772094153

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 旅遊樂水畫冊 - 童話世界

  • 童話著色輕鬆又有趣!
  • 筆內加清水就能馬上使用
  • 畫板紙表面水分蒸發,表面顏色會在幾分鐘內自動消失,重複塗鴉不留痕跡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220
會員價:NT.185
加購商品:

商品除瑕疵品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童話世界 包含4頁不同的主題故事(睡美人、人魚公主、白雪公主、小仙女)與一隻水畫筆,只要在筆內加清水就能馬上使用,不擔心弄髒手指及衣服,放心讓寶寶自由塗鴉;畫板紙以特殊塗層設計,著色後會看見隱藏的圖像,孩子可藉著塗鴉看到童話故事裡的各種角色與故事場景。隨著畫板紙表面水分蒸發,表面顏色也會在幾分鐘內自動消失,可以迅速的不斷重複使用,CP值高到破表!

瑪莉莎的窩心設計,在畫板紙的背面有一題與圖案相關的問題,父母可引導孩子看圖找答案,訓練細膩的觀察力!畫冊大小尺寸剛剛好,附有收納筆的盒子,適合在戶外、餐廳、交通工具讓寶貝專注塗鴉,家長可以安靜地享受旅程、品嚐美食。

品名: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 旅遊樂水畫冊 童話世界

材質:紙、塑膠

商品規格:H253xW150xD30mm(測量有±2cm誤差值)

數量:1組

內容:水畫筆1支、水畫冊1本

保存期限:妥善保存無期限

適用年齡:三歲以上

注意事項:

  • 使用前請詳閱產品說明。
  • 請在成人監護下使用。

推薦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