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KM029
國際編號: 4977489025465

日本 People - 彩色米的動物積木組合(米製品玩具系列)

♥新生兒起適用

♥安心咬舔

♥無塗裝,圓角安心設計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備貨中)

市價:NT.2600
會員價:NT.2080
加購商品:

原料裡,有51%是日本國產米喔~ 不只是使用日本米,連生產製造也在日本呢!!每個積木表面都沒有突起的螺絲,是一個一個很謹慎組裝、嚴格品質把關完成的!

●產品介紹:

全新組合,除了各種形狀積木,特別加入柔軟材質的「可愛造型動物積木」,適合什麼都想放進口裡的小寶寶而設計。

咬舔安心、大小適中小手好拿取、打到也不會痛等特色,散發出淡淡的米飯香,日本原裝製造,不用擔心寶寶放到嘴裡咬舔,是新生滿月禮或生日禮的最佳選擇喔~

 

●五種可愛造型動物積木特色:(含35%米成分)

1. 日本南魚沼的獨家技法

2. 好拿取的柔軟材質

3. 中空設計好抓取

4. 小手也能輕鬆抓取咬舔

 

不只具有「堆疊」「組合」的玩法,365天可依照寶寶每個成長階段,對應不同玩法精心設計。

能促進肢體感官發展,增進認知與創造能力,同時培養寶寶耐性、專注力、想像力,是很好的學習工具!

 

出生~5個月左右

看 握 舔 動物積木,柔軟素材,大小適中好握取,厚度薄,對於愛咬舔的寶寶最貼切。

 

6~11個月左右

手的伸展 搖晃 旋轉 開始會自己伸手拿取感興趣的東西,可做手的活動練習,旋轉2種不同大小圓柱積木。動物積木的形狀及顏色,能吸引寶寶伸手抓取。

 

1歲左右

相互敲擊 丟投 寶寶開始著迷於積木的相互敲擊與丟投,大小適中、輕巧好拿,愛不釋手呢!?

堆疊 推倒 嵌入 手指動作變靈活,已經可以玩排列、堆疊、嵌入囉~ 反覆不斷的堆疊、推倒,樂此不疲。每個積木約重20~40g,非常輕巧,即使推倒也可安心~

 

2歲左右

創造 扮家家酒遊戲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做出獨一無二的作品。扮家家酒遊戲也非常適合呢!從多彩的顏色,促進新的發想。

 

共有10種不同形狀積木,可以延伸什麼作品呢?

 

●品名:彩色米的動物積木組合(米製品玩具系列)

●材質:

      積木 - 米、塑膠(PP)

      動物積木 - 米、塑膠(PP、TPE)

●內容物:動物積木(柔軟材質)5個;正方體8個;長方體4個;小圓柱4個;大圓柱4個;三角柱4個,共29個積木

●適用時機:0歲以上

●產地:日本

【注意事項】

1. 因內含米成分,玩具玩耍後,請保持商品乾燥以免有發霉等問題發生

2. 玩具如有髒污,請以擰乾濕毛巾擦拭! 為避免變形或故障,請勿用煮沸、熱水、微波或藥劑及各式消毒鍋消毒

3. 請在成人監護下正確使用

4. 安全起見,若發現有破裂或變形等情形,請停止使用

5. 為避免產品變質,請避免陽光照射或放置屋外

6. 為避免變形或破損發生,請勿丟扔或乘坐於玩具上方

7. 請勿提供給未達標示年齡之寶寶玩耍

8. 請勿讓寶寶一整天持續咬舔

9. 若有變形或劣化,為避免刮傷,請勿提供給幼兒玩耍

10. 因為使用天然素材的關係,商品本身有時會有白色斑點或細小黑點,是素材特性關係,品質上並沒有問題,請安心提供給小孩玩耍,咬舔無害

11. 一拆封時,產品會散發出淡淡的米香為自然現象,並非有害物質,經過一段時間會逐漸消退,請安心使用

12. 使用前及使用後,請以擰乾濕毛巾擦拭(若用水洗,請勿浸泡並馬上洗淨擦乾)

13. 本產品為玩具,不能食用

14. 2歲以後請停止放入口中,以免影響牙齒發育

15. 本產品已通過玩具安全檢驗合格,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