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縮圖可切換圖片
商品編號: CAP01
國際編號: 6935460500088

dodo papa 出去碗(含湯匙、食物剪)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

市價:NT.680
會員價:NT.599
加購商品:

1.方便多合一設計
   碗,湯匙,剪刀三合一設計,包含的配件都是和寶寶外出用膳的必需用具,設計實用方便。

2. 衛生
    三合一設計避免用具消毒後二次污染。

3. 安全剪刀
    帶寶寶外出進食,用剪刀剪碎面條,青菜等食物可以幫助寶寶進食及消化食物。
    碗蓋獨特的卡位設計可以把剪刀固定於碗內,易取易於,安全衛生。
    出去碗配備的剪刀方便推帶。剪刀採用進口不銹鋼材,鋒利耐用,剪刀手柄採用韓國進口耐高温PP原料,可以沸水,蒸汽消毒,安全可靠。

4. 特別湯匙設計
    出去碗匙頭採用30度彎頭和等圓設計,令寶寶可以自已輕鬆進食,同時爸爸媽媽也能輕鬆多角度給寶寶餵食。

5. 固定吸盤
   底部吸盤經過特別設計,吸力强勁 (垂直向上吸力達5公斤以上),能輕易固定在平坦的桌面上,讓寶寶可以學習獨立進食。吸盤可拆下清洗。

6. 用料優質
    選材用心,剪刀採用德國的不銹鋼,碗,匙等採用韓國進口全新PP原料,不含BPA,用料優質,全部可以120度高温消毒。

7. 符合安全標準
    出去碗及所有配件均布香港產品檢測中心測檢,全部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標準。

8. 碗蓋設計
    出去碗碗蓋鮮艷,圖案可愛。碗蓋不易打開,家長可以用此碗攜寶寶愛吃的小吃外出。

品名:dodo papa 出去碗(含湯匙、食物剪)

規格:
碗高: 80mm
碗長: 160mm

容量: 265ml

用料: 碗蓋、碗體 - 聚丙烯(PP) (韓國製)
剪刀 - 不銹鋼、聚丙烯 (日本製)
匙羹: 聚丙烯
底座: 硅膠 (中國製)

 

推薦商品